Saturday 31 March 2012

導賞團:回味老字號 追尋昔日味道

相片來源:領滙網站




若果領滙可以浪子回頭,不再瘋狂加租,體恤小商戶,繼續歌頌老店們為香港𡚒鬥史中所出的每一分力,我相信公眾是會重新接受她的。


節錄自 2012/3/19 領滙網站

領匯首度夥拍「另類本土遊」Secret Tour推出的「領匯x Secret Tour 沙田尋味之旅」的首個傳媒團剛於3月17日進行,一群不同背景兼具感染力的人漫遊領匯旗下四家沙田特色老店,包括禾輋廣場的陳根記及南城雪糕屋和瀝源廣場的恆園茶餐廳及盛記麵家,見證社會人情的變遷,感受香港的飲食文化風情及情懷,重新認識舊日滋味。

公眾團將於4月21日舉行,歡迎市民參加

我們的尋味時光詳情: http://www.thelinkreit.com/TC/news/Documents/20120319_attachment_TC.pdf




「領匯x Secret Tour 沙田尋味之旅」
回味老字號 追尋昔日味道

2012/3/19 領滙網站

領匯一直以服務社區為本,與超過四成的香港居民為鄰,旗下商場中的食肆,不少已具多年歷史,盛載香港人的生活點滴和文化價值,細說著一個個典型的香港故事,孕育出獨有的香港精神。

穿梭領匯特色食店   體驗舊日滋味

領匯首度夥拍「另類本土遊」Secret Tour推出的「領匯x Secret Tour 沙田尋味之旅」的首個傳媒團剛於3月17日進行,一群不同背景兼具感染力的人漫遊領匯旗下四家沙田特色老店,包括禾輋廣場的陳根記及南城雪糕屋和瀝源廣場的恆園茶餐廳及盛記麵家,見證社會人情的變遷,感受香港的飲食文化風情及情懷,重新認識舊日滋味。各參加者更於尋味之旅完結前,將尋味感受寫上傳統白布鞋 (白飯魚上),連同於各老字號,收集四件富特殊意義的物品,放入時間錦囊永恆儲起,見證如此富有意義的旅程。

重拾昔日味道   延續美食情懷

領匯市場策劃及推廣主管黃端華小姐表示:「透過今次的沙田尋味之旅,希望可與大家一同回味老字號,追尋昔日味道。連同領匯早前推出的「我們的尋味時光」領匯至強飲食指南,推介了領匯旗下的地方食肆,那些食肆可能對街坊來說已非常熟悉,我們正想將經典地方食肆介紹給區外不同的客群,讓大家重拾昔日味道之餘,延續屬於香港人的美食情懷。」

如此極具意義的白飯魚稍後將會於領匯商場展出,而公眾團將於4月21日舉行,歡迎市民參加*。

*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