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郭錦記 平安包復出了

相片來源: 星島日報
2012/2/28 世界新聞網

去年食物環境衛生署以違反衛生規定警告或會票控供應長洲太平清醮平安包的兩家老字號餅店,其中一家製餅店郭錦記在太平清醮期間一連兩天關門罷賣抗議,令大批參觀太平清醮的遊客大失所望,大轟食環署矯枉過正。今年食環署與兩家生產平安包餅店商議後,署方同意發出臨時牌照,供兩家餅店可設臨時工場為平安包蓋印及供應,達致雙贏局面。

今年長洲太平清醮將於4月28日舉行。他表示,去年不愉快事件在各方努力商討下,食環署同意彈性處理發出臨時牌照,讓他可以在原店舖對面的舖位做臨時工場,為焗製好的平安包蓋上紅印,這樣可以避免因餅店地方不足,要將包子擺出店前街道蓋印。

郭錦全表示,臨時牌照只適用於長洲太平清醮期間的一周(約農曆四月初一至初八),他歡迎當局相關安排,得以延續一年一度太平清醮賣平安包的熱鬧景象,而今年平安包將不會加價,維持七元一個,他與另一家餅店會為太平清醮合共製造約2萬個平安包掛滿三座包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