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2

大專生「秘遊」老區

香港的秘聞、隱世小店, 你有嘗試去發掘去探索嗎? 現在有人代勞了! 幾位大學生的鬼主意, 孕育了"Secret Tour", 一個專帶backpacker尋幽探秘, 以旅遊書以外的方式認識地道香港的本地團。自問對香港仍充滿好奇心的香港人, 不訪試試以另一種角度感受你的家。

http://secrettourhk.wordpress.com/
http://www.facebook.com/secrettourhk


2012/3/2 - 明報

明報專訊】4名城市大學專上學院傳意公共關係學系二年級生,早前舉辦一系列文化活動。活動包括與專辦香港另類遊的組織「香港秘遊」,合作舉辦油麻地深度文化遊,帶領大專生前往該區與不同舊區居民交流、到訪舊區大牌檔等,讓學生認識香港鮮為人知的另一面。負責的學生之一黃銘恩表示,除舉辦一日遊外,早前亦舉辦名為「鄉.港秘密」的攝影比賽,並會於本周六(3月3日)舉辦攝影展和頒獎禮,展出攝影比賽得獎作品以及由「香港秘遊」借出的收藏展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