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節慶: 元宵綵燈會文化中心舉行

各區的元宵綵燈會, 可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b5/about/index.html

2012年2月6日 星島日報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今天為元宵佳節,傳統上男女老幼都會到綵燈會賞花燈、猜燈謎。康文署今晚在尖沙嘴舉行大型綵燈會,免費入場,與市民共賀元宵佳節。

  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的元宵綵燈會,將掛上LED燈串,並以桃花、牡丹、玫瑰等組成「花花隧道」和「迷宮花園」綵燈組,營造浪漫氣氛。綵燈會更有豐富節目,如內蒙古民族歌舞、呼麥表演和馬頭琴演奏,又有舞金龍、燈謎競猜、掌相及許願活動等。以十二生肖為題的專題綵燈展覽《十二生肖•童玩•同樂》,以及由香港文化博物館策劃的「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龍獅扎作展覽」亦同時展出。

  另外,荃灣沙嘴道遊樂場和將軍澳寶翠公園已先後舉行綵燈會,場內的綵燈今晚繼續開放供遊人觀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