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2

展覽: 建築雙年展 15/2 - 23/4

禮拜六, 無節目? 剛於九龍公園舉辦的建築雙年展, 夠你逛一個下午! 一次過遊走世界各地建築師、規劃師、設計師及藝術家的作品, 就如訪遍全世界的博物館一樣! 展覽由15/2 - 23/4, 不容錯過!

節錄自2012/2/17 - 星島日報

今年以「三相城市:時間•空間•人間」為題,探討香港這個人口高密度城市的本質和素質,設有五個主題展區,有超過五十個參展單位參與

節錄自古物古蹟辦事處

以俗稱「碌架牀」的雙層牀作為基本裝置,讓參展者把作品融入碌架牀的結構中。香港文物探知館設有台北及世界展區,其他作品則設於九龍公園內的展區及戶外裝置區。







建築雙年展

2012/2/17 - 星島日報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第三屆「香港•深圳城市/建築雙城雙年展」昨在九龍公園開幕,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建築師、規劃師、設計師及藝術家的作品。今年以「三相城市:時間•空間•人間」為題,探討香港這個人口高密度城市的本質和素質,設有五個主題展區,有超過五十個參展單位參與,來自香港、內地、台灣、日本、美國、荷蘭等地。黃永俊、陳章存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