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長洲搶包山明起報名

明報

長洲搶包山比賽將於4月28日晚上,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

18歲或以上、身體狀況良好的人士可由明日(2月2日)開始報名參加,截止日期為3月2日。

搶包山長洲太平清醮其中一項重點節目,為本港最具代表性的傳統節慶活動之一。

有興趣參加搶包山比賽的市民可於明日起到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離島區各體育館,以及各合辦及協辦機構,索取比賽章程和報名表格,亦可從康文署網頁http://www.lcsd.gov.hk/下載。

參加者須於3月2日或之前,將填妥的表格遞交或郵寄往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38號海港政府大樓6字樓622室康文署離島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亦可傳真至28543949。

搶包山參賽名額為200人,若人數超出限額,大會將以抽籤方式選出參賽者。在長洲居住、就業或就讀的報名者可獲優先權。

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將於4月8日及14日為成功報名的參賽者提供攀包山及防墮安全訓練。

所有參賽者均須完成其中一次訓練,才可以參加於4月15日下午舉行的選拔賽。

在選拔賽中勝出的12人,包括成績最佳的9名男選手和3名女選手,可參加4月28日晚上11時30分至4月29日凌晨零時30分舉行的搶包山比賽。

(即時新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