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大會堂: 名人話當年座談會

相片來源: 香港大會堂網站
大會堂50周年, 慶典不絕, 上星期四晚參觀低座1樓的「金禧舞台」展覽, 有關於在大堂不同表演項目的歷史, 有電影節、有音樂演奏、有粵劇、有戲劇(小妹一直想看的「蝴蝶夫人」, 原來在1977年上映過...)。

當中令我印象難忘的, 是一間看錄像的小房間中, 一張張不同款式的椅子, 整齊的排列上, 讓訪客好好坐著看訪問。當我正奇怪何以大會堂有這麼多款式不同, 而每張都限量陳列的椅子時, 發現每張椅子上都有一張小白牌, 上面印有一齣話劇的名字。這種讓訪客親身使用舞台劇道具的體驗, 彷彿讓你成為舞台的一部份, 體會更深。

金禧舞台展覽於4月9日完結, 大家趁復活節假期好好把握機會了。 另外, 大會堂亦正為50周年慶典舉行座談會, 4月7日及8日都分別有一場, 大家可以順道一遊, 豐富行程。

大會堂「名人話當年」座談會: http://www.cityhall.gov.hk/50/b5/s24.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