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林筱魯任古諮會主席

2012/1/2 政府新聞網

政府今天(1月2日)宣布委任林筱魯為古物諮詢委員會主席,任期由1月1日生效,為期兩年,有關委任將於1月4日刊登憲報。
 
   行政長官同時再度委任十位現任委員,和委任陳捷貴、陳家駒、趙麗霞、何培斌、廖宜康、林清培、倪以理、盛慕嫻、鄧淑明、鄧淑德、謝淑瑩及黃比12位新成員。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對上述委任表示歡迎,他說委員會是政府在文物保育上的重要夥伴,在過去幾年對推動香港文物保育工作作出重大貢獻。
 
   陳茂波並感謝已離任的主席陳智思和12名成員,過去在委員會內卓越的工作,有信心新的成員組合會為委員會的工作帶來新意念。
 
   委員會是根據《古物及古蹟條例》規定成立的法定組織,就古物古蹟事宜向古物事務監督提供建議。新一屆委員會合共有23名委員,均以個人身分獲委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